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♡ : 快乐 你在哪里 ?






快乐 我有吗 ?


直到今天、我才发现原来快乐没有存在过.......



我看了虹的部落、我看了仪的部落

我才发现我没有他们的开心、他们的快乐



我很想问、我追求理想 !我要求自己成绩一定要理想 !

我追求这些 !就无权拥有快乐吗 !?



为什么 !别人轻易的就有快乐 !而我 !却什么都没有 !!!
公平吗 ! 我追求这些得到的只有重重的压力 !不快乐 !
最重要的是 !我为了追求这些 !连友情都输了 !!!



别人不追求什么、却得到快乐 得到1切我想得 却得不到的东西



为什么 ....?
为什么 我有苦不能说
我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



我口口声声对我爸说、
我会自己消化压力
我会自己消化种种的问题


连友情给我的压力、我也能自己消化
我是在自己骗自己吗 ?
我为了追求这些
得到的是、一无所有 ....


以前我哭...
很多人知..


现在我的辛苦、我的泪、我的痛
无人知....
是因为我长大了吗 ?


为什么别人成长必经的路没我这么难走

而我、却又经过重重的难关呢 ...


得到的就仅有这些....



我认输了........
再见了.....


我以前所拥有的一切...


再见了 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
hello kitty divider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Followers